20170208 周三 正月十二

早上吃了昨晚爸爸煮好的今早蒸了一下的饺子,蘸了醋。收拾很早就和爸爸一起去陪着外婆看病。很顺利,检查之后也没什么事情,外婆的心理负担一下子轻了许多,我们也放了心。顺便查了胆囊息肉5mmx6mm。

中午之前洗了澡,午餐吃了很多,最爱外婆做的白菜炖粉条、牛肉、韭菜炒鸡蛋、萝卜海带汤。午餐之后收拾行李和手提袋还有书包。下午的雪一下子比上午的雨夹雪要大了许多,阿姨还在担心高速封路就容易赶不上高铁,还好高速畅通,我提前一小时到了车站。

等了一会儿,就检票上车了。

很顺利,最后一小时很困很困,刚下车的北方特有的大风就来了。有人来接了我,很省力气。送我到25教楼下。我自己提行李上了楼,一个室友在。收拾行李、床铺、衣柜,洗漱之后十点刚到。早早休息,有点凉。


20170209 周四 正月十三

早上吃了曲奇,喝了点水。

收拾就去了实验室。写了一些任务,还有一些小计划。午餐时候学三排队买饭的人有30米长,就回了寝室,室友煮了面给我吃,有一点点腻。

午睡之后,和室友去了家乐福,买了一些日用品,包括一条小被子,很喜欢,正好自己的旧被子有点嫌凉,问了妈妈就买了一条。

回寝室罩上旧被罩,大小刚刚好。

晚餐室友煮了汤圆和番茄蝴蝶面,很撑很撑。

之后休息了会儿,去了实验室。把早上任务完成几个,还看了点东西,给加湿器加点水。没找到那本想看的书,可能是太新了,过段时间再找找。

我的桌面上所有的“no snacks”都被逗比师兄改成了“now snacks!!”,真是要好好记上一笔。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