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周一 初十

今天早上凉凉太阳,今中午时候,爸爸急急地做午餐。因为外婆外公和舅舅还有外公的两个侄子一道来吃午餐。做了好多,家里难得有这么多人来吃饭。

下午时候他们在家里打了扑克,外婆和爸爸妈妈在聊天,我也在凑着热闹。说着给妈妈换个手机的事情,妈妈说想要我这个5s一样大小的手机,我说那跟我换了就好了。然后就真的说和我换个手机,把就得给妈妈。真是委屈妈妈了。哈哈哈。

晚上散步之后,收拾了点行李。


20170207 周二 正月十一

早上吃了青菜鸡蛋面条。

去提了手机i7,蛮满足,很喜欢。没有耳机口。

大小略大了点。

下午吃了午餐,香肠。鸡汤、玉米。

下午没睡觉,玩着玩着就晚了。

晚餐玉米猪肉蔬菜速冻水饺。

晚上看了一个剧,还顺便吃了花生和酸奶和小橘子。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