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5 周日

早晨醒已经是九点半了。

我在休息到中午。吃了粥和扁豆焖面和顾先生。

我打扫了卫生,收拾了衣服。看了点书。

想起昨晚和顾先生的谈话。

昨晚来实验室之前(给同学讲presentation),我们是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他习惯跳跃式,我习惯一步一步仔细走过,其实这样不好,尽管我们在好几个方面是完全不一样的,他还是会听我说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我知道他看新闻的感受,他也知道为什么我会着急。

我看书看到恐龙,问他也能有想法,尽管我嘴里常常说起我们根本不适合,昨晚我仔细想来也没人更加适合了。

我下午一直睡到六点,洗了澡,自己骑车去实验室,帮他查点东西,给同学看presentation的问题。

现在是22:34,找了点原版书,明天吧kindle拿给顾先生。


今天还和教练约了时间,还没定,我自己买了5.4的票回家,准备练车考科目三。告诉了爸爸妈妈到时候来接我。镇江南。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