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You - Masetti

20170530 周二 阴雨

早上起床,煮了蝴蝶番茄面,加了芝麻油和花椒油,还蛮不错的。

表妹近十一点才到,煮好的粽子拿给她,校门口集合。

骑车去玩,她买了T恤和裙裤,吃海底捞。做手护,陪她买衣服,一条藏青色长裙和一条运动风黑裙子。

我自己买了一件红色T恤和姬芮的隔离霜。

吃了DQ,去寝室拿洗澡的家什,送她去终点站坐车。

洗完澡已经八点了,洗衣服收拾。

坐着歇会儿,没吃晚餐,吃了一些圣女果。

早早休息,很舒服的一觉。


20170531 周三

早上起床,早餐是昨天买的面包和酸奶。

早上看了点英文,打印了政治资料。

午餐之后拿了快递,可爱的床帘到了。

下午干活儿,傍晚去理发,买了滴眼液。凉凉的不算热。

煮了粽子,还分给别人一个。


20170601 周四

早上吃的面条儿汤和一根油条,大叔人太好了,贴心的给我折了油条,让我好抓着吃。

早上帮忙老师翻译东西,看了点英文范文。

午餐之后直接回实验室,趴着睡了会儿,还看了一些词汇。

英文考试三个小时。买了菠萝洗澡去。

开组会。


20170602 周五 凉爽,蛮冷的

早上吃完早餐八点半过后。

早上被说了很多,不算很愉快,同学说,你那个师兄好凶哦。我说,是嘛,我都没意识到,这还凶?你没见过他更凶的时候吧。

午餐和一个女生骑车去吃的美记烧腊,不算很好吃,不想再去了。

下午睡觉到两点很沉。

之后来实验室有工程师过来讨论方案。

晚餐和一个师兄走路去鞍山西道吃的“鱼你在一起”,不贵,蛮好吃的。之后在小吃街的市场买了青提、杏子和苹果。去洗澡,洗完澡来实验室听自己唱的歌。

看下午遗留的一个问题。

晚安,世界。

20170603 周六

天气凉,早上没吃太多。

午餐在食堂吃的。午餐之后没有回去休息,在里面看了周冬雨的喜欢你。下午定了奶茶。凶了一下快递小哥,心里一下子软了我。

晚餐吃的毛血旺和椒盐茶树菇,好喜欢,吃撑了,还去洗了澡。回实验室。

20170604 周日

早餐面条汤,早上在实验室看了一点点政治。下午调东西很久。

晚餐之后去洗澡,路上还用app唱了歌,晚上帮师兄改东西,刚刚改好,休息一下,喝点水,看书。晚安。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