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周五

早晨去看医生,高度怀疑是金属过敏,开了一只药膏。之后去住院部看一个工程师,等了一个多小时,手术室出来了,还不错,有些清醒了。顾先生帮忙他们一起抬了抬我们俩就去天河城吃午餐了。

吃的是御提小厨。然后地铁回学校,开了个短会,聊了些内容。

下午在处理一些会议的事情,还写了给小赵老师的电气说明文档发给相老师。

晚餐是去华夏酒楼聚餐,顾先生随后也到了。

聊了些苦口婆心的话题。没想到自己也开始置身在大人们熟悉的场面里面了。

回实验室处理事情,十一点才回去。今天801.

路上和顾先生有些分歧,聊起早晨他的时间安排,他说好难呀之类的话。

一路上我们没有说话,我掉了眼泪但是很迅速的擦干了。

回去之后,我们各自收拾。

顺序进行。

我辗转反侧没有睡着,抱着枕头和书在卫生间看了半小时的书,实在有些热就出来躺在沙发上,觉得睡不着,看了手机,后来又开灯搬床搬不动。我就收拾东西穿好出门了想着能有些睡意回去。门的声音竟然有些大。没想到很快他发觉了。我一路找车没找到。我俩遇见了,他很生气教训我。

我回去收拾东西,一整个箱子。出门时候问他想好没有,之前还在说什么我是寻求对错的年纪。

后来心平气和去说一些话题。很快天都快亮了。我心里很内疚耽误他睡觉。

早晨十一点才醒来。吃了KFC,特喜欢。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