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6 周六

昨天打完羽毛球第一次尝试买大骨朵的花——多头百合。

放在那个厚重的紫色束口玻璃瓶里面。

晚间,买了一只大西瓜,和店员商量能不能放在他们店里的冰箱半个,明天来取。(后来提起,顾先生说我真是“机灵”,居然能想得出来的意思)。


早上吃了面条骑车到实验室。

午餐好多菜,昨天午餐后买的水果还没吃完,所以就径直走回去实验室。我趴着睡了会儿,顾先生也恐怕是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如约骑车出去买鞋穿。路上他横膈膜痉挛显得不耐受我的叽叽喳喳,逆行的大哥没有点谱儿的,我和他说起,他没有理。我便爆发了,说他常常这样的态度对待我这样,常常不能控制自己不耐烦的心情,强迫他自己和我玩。

我停了车,走回实验室路上,一个阿姨冲我借手机,之类的事情结束我还是走着,顾先生却在后面吓我,说我没有防备心,尾随的人那么久都没有被我发现。


我俩发现他的痉挛惊奇地结束了,我们坐了公交去了另一个目的地。

一开始试了一家FL什么的鞋,我觉得很合适很好很舒服很顺眼,顾先生说咱们还是再逛逛去看看鬼冢虎,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鬼冢虎有那么深的执念。我试了一双没鞋带据说可以当做拖鞋穿,我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我是平足,脚中部的位置鞋底太窄容易不舒服。他就开始一段我不算理解的解释,他对这些的解释之类令我有些迷惑困惑类的心情。

他觉得有些鞋只是现在不舒服,以后会慢慢舒服。我觉得现在不舒服我就不会买。他说你该换换风格了,你常穿的阿迪运动风固然好,既然买东西就要买不同风格的。我不认同,因为我主张舒适为主。他说我就是想这个你可以换着穿,不需要长时间穿。我在疑问,是不是男生就想着女朋友穿的符合自己审美即可。


我们最后换了个地方,我又试了一双xx虎,惊奇的发现这个款的中部鞋垫很宽,很舒适。此时我觉得皮质的好柔软好舒服,顾先生觉得夏天还是穿帆布的。我也认同,最后买下了黑白配。


我还是觉得顾先生有些过于追求品牌(潮牌效应),连他母亲都说他,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我们以后少不了要因此有分歧。我自己的事情还是按照自己舒适的来吧,他的就随他去吧。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