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 - 杨嘉松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是希望

音乐随身听:

【清新民谣】杨嘉松《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

       简单、纯粹而真诚,不矫揉造作、不故作深邃。一首好听的歌曲里唱出了一个看似单薄的希望,温暖而有力量。

       这首歌选自杨嘉松2011发行同名专辑《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杨嘉松最有个人化的特点,就是那口亲切的北京腔,旋律动人、自然流畅,很容易从听者的耳朵流淌到心里,再泛起一阵莫名的感动,音乐世界被他刻画的细腻而有味道。

       杨嘉松,生于北京,音乐制作人、歌手、词曲创作者,跨越流行、民谣、摇滚等多领域的优秀艺人。多次获得国内词/曲创作金奖。音乐创作代表作品:《靠近我》、《爱不后悔》、《深呼吸》、《玫瑰泪》等。

评论
热度(33)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