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周一

今天是一周一度的满课的日子,早上两门数学课,今天很认真听讲,博一师兄也换到和我一样的教学班。午餐吃的番茄鸡蛋和大份切好的鸡排,味道很好。

中午拿了快递,冬装清仓的两件羽绒服,来不及试穿,去实验室准备演讲,然后提着电脑去教室。今天我没被安排,安排到了第六周。

恩,不是很舒服,但是忍着吧,有些人你是不能理解的。还有的政治课,政治课上一直在算系统尺寸,下课之后5:15-6:08和老师碰了一下方案。之后师兄也和老师商量了点事情,我们三个大晚上就去东门外吃了排骨饭。

我回寝室试了衣服,打算退掉,尺码发错。

回实验室下单买耗材。忙里偷闲,看了10minBillions。

20170306 周日

早上很早来实验室,近十点半讨论方案,定了一些方案,午餐吃了面条,休息了一会儿,下午看了点论文,定了参数和需求的主要的对象问题。

晚上拿了洗澡的家什去学五吃饭,吃完饭去洗澡,洗完澡回实验室看书。

20170305 周六

今天也是没出去,都是在实验室泡着。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