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周四 初六

20170203 周五 初七

两天阴雨,寒湿。在家窝着,最多时间的是妈妈和我一起看剧,我也和她看了些《孤芳不自赏》,或者她在旁边看,我在玩儿电脑,整理些资料。

都在家里吃的饭,没有吃去暴饮暴食。

睡得不算早,都是十一点半之后。

20170204 周六 初八

早晨起床洗漱早餐。约了小张午餐,可是大舅爷爷来外婆家吃饭,我也是好久没吃外婆做的午餐,就没有约着出去吃。下午先去逛了中学时候很流连的文具店,买了资料夹、铅芯和卡套。走着去润扬广场拍证件照片,近一个小时。之后我们俩在力宝广场买了相同的一条裤子,小张还配了一件衬衫和毛衣,我觉得这个意识很好,因为有时候自己去搭衣服挺费劲。还试了些,都因为有点小不满意就作罢了。

约了同学一起晚餐,海底捞人特别多,需要排位俩小时。我们就去了宽窄巷子,真是辣透了。聊了些今天才知道的话题,还去喝了奶茶。

晚上爸爸还给安排了一个舅爷爷家的外孙女还和我和小张交流交流,以缓解缓解初三毕业考的压力。许多话题,现在的外界因素如此之多,有些人没有能力去排解自己的压力,很懊恼。其实许多压力与烦恼都是自己操心太多,左顾右盼带来的。我觉得有时候,no,常常,要宽容自己的野心。


20170205 周日 初九 爸爸生日 奶奶家

早上洗漱,吃早餐赶紧去奶奶家,爸爸生日。

和小叔是同一天生日,真是奇妙的缘分。

午餐是爸爸做的,偏咸。

午餐之后要走,奶奶塞给我五百块钱,说,我还在上学需要用钱之类的。恩,不能多想。

放心。

下午等一个同学说是约我下午聊会儿天,我tm的等到五点,她说才有空。不多说了,反正我没去。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