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周四 晴天
早晨睡得饱饱的,起床时候感觉很满足。穿好衣服去洗漱。洗漱完喝了点水,吃了一个年轮蛋糕和香酥瓦片,味道棒的很。
走路去实验室,喝了昨晚晚餐之后买的橙汁还有西梅和蓝莓(老顾买的)。在实验室浏览文献。最近压力好大,做梦都是一些相关的情节。
午餐是十二点半自己吃的,菌菇面,本想来一个荷包蛋,却没有了。吃完回寝室站着看知乎控制方面的问题。到13:22,睡觉到14:52。梦境很长很累“
做了一个长梦:我去幼儿园接小朋友,三个小猩猩,我的意思是做完操再和我走,结果老师让他们直接就出来了,所以我就没接在后排做操的两个小女孩,我带着小猩猩出幼儿园,想给他们拍照,结果他们很顽皮,左跑右跑的,后来只看到一个小猩猩,而且不小心摔破了膝盖。后来帮他包扎。
后面看到两个一高一矮两个小男孩结伴玩耍我就陪着他们玩。
晚餐一起吃饭,聊起写作文,写作技巧什么的。吃饭的大厅是绿色的,背景是深色的。
菜里面有巧克力夹心的东西,谈到我陪小朋友玩,却让小朋友受伤的事情。
”想着在寝室歇一歇,洗了头发和衣服,弹了会儿琴,和其他两个室友商量了室友明天生日买的蛋糕的事情。
晚餐一个工大的学妹请她在学三吃饭。聊了些,说了些建议,有些感慨,这里不想铺开说了。
后来陪duanduan去南开听课,结果日程不同,但是还是有收获,下次就不会搞错了。骑车回实验室。
打算今天看清楚一些内容就休息。早早先晚安吧,大世界。
老顾这两天恢复了些身体,我觉得宽慰许多,但是仍然有单身真自在的觉得。已经有两个人和我表达过,他们觉得老顾很好,各方面条件什么的,让我珍惜。我觉得能理解他们的看法。但是一,我并不知道老顾的家庭条件如何如何好,二,我很珍惜他,三,我觉得我自己感受的老顾才是真正模样的老顾。家庭条件是很重要,但是这也是双方的吧。
我会珍惜每一段自己的感情,无论爱情还是友情,我认定的关系。

20170915 周五 晴天
早晨六点四十五就起床了,洗漱收拾。早餐在学三吃的鸡蛋面条很满足。骑车去南开七教外国语学院上课。
外教Yvonne的阅读课,学了几个速读的技巧,练了练听力,大家都好优秀。课后还在三楼,看了看托福英语,还联系了一下学习的技巧,效果还行。
将近十二点的时候下楼骑车,从南门骑车去时代负一层,室友的生日,定的八喜冰淇淋蛋糕真的很不错,不腻。
和两个室友聊着八卦去买水果,走路回寝室。睡觉之前吃了哈密瓜,睡觉到四点五十,起床休息,吃了个香酥瓦片喝了水准备去实验室拿着洗澡的东西。洗澡之前给老顾打了电话,洗完澡看见他给我写的诗:
“细沙渔灯及海风
氤氲满英伦
公馆那一晚
我已认定
夜光斜拂的你
是我此生的珍爱

我不禁自嘲
自己有多小气?
连对偏爱你的月光
都微生嫌隙

你就是这样有魅力
拨动了我往日的从容

但我愿意
用一生所有
与你相伴 坚定那如初的包容

你且慢慢
我自快步而归
再一同
访这天地

小别离确也葱茏
想你~”

我晚上在实验室,整理了自己的mp3的lrc和mp3。发现了许多之前存的音乐视频。
准备休息睡觉,晚安大世界。
20170916 周六 晴天 有污染
早晨起床在学四吃的早餐,油饼、鸡蛋、豆腐脑。去实验室做ppt。帮忙实验内容。
午睡到两点,睡之前还洗了白提和衣服。走去实验室,看东西等,整理资料和ppt。看了点文献。近六点半去学三吃了粥和木耳蔬菜等。
骑车去西门买了猕猴桃、梨、桃、紫薯和地瓜,大番茄。
骑车回实验室,之后八点多去洗澡,在实验室干活儿。走路回寝室。
通了个电话。晚安大世界,泡好了红豆和薏米。
20170917 周日 晴天 微凉
早上自己煮了紫薯、花生、西米、红豆、薏仁、绿豆粥,一个小时将近,吃完之后还剩了点打算中午回去再喝。
走去实验室,看昨晚的wavelet。
20170917 周日
早上自己在实验室干活儿。午餐也认真吃完。午睡之后,骑车去同安道的花店,买了些花儿,康乃馨,相思菊和小雏菊。
骑车去海光寺家乐福,约了他,他从家来我们走路去大悦城看电影,是蜘蛛侠。看完之后我俩在南小馆吃晚餐,走路去家乐福买了点东西,骑车回寝室休息。
20170918 周一
20170919 周二
早晨在学四吃的。早上干活儿,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去杂志社交了老张的一个版面费,骑车去23教上自动控制原理,问了点问题。下课之后在楼下等老顾,一起在学二食堂吃了午餐。买了些小番茄和一个小桃儿就骑车回寝室,还拿了一个红豆薏米粉的快递。我午睡到了三点多,我就在寝室看了点资料。晚餐时候在学三看了看没有想吃的东西就一起去了学四。晚餐之后我去开组会,组会结束是八点刚过,我赶紧收拾着去洗澡,洗完澡开始找器件装机。结束之后我俩还去711买了东西和一份烤冷面坐在国旗台下吃完了回寝室。晚安~
20170920 周三
早晨在学三吃的面条,饺子等等的东西。去实验室,拿了昨晚买的果汁喝,早上一直在找相应的教程安装包,一直未找到,但是找到相应的关键文件了。中午在南开吃的,略有些晚,睡到三点多,去实验室。安装东西。晚餐走去西门吃的排骨米线和丑八怪还有三丁包子,买了点水果。走回实验室,八点多去洗完澡,就进去干活儿了。结束之后,我俩走回寝室,我一时兴起,和他说,你跳下去我就嫁给你。他没有,一点也没有。我也没有不高兴,就回寝室了。虽然睡前还是解释了一些,但是人都是爱自己的,都经不起试探。我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不论喜欢还是不喜欢,我不想自寻烦恼了。
晚安大世界。
20170921 周四
早晨在学四,吃的豆腐脑、豆浆、油饼和鸡蛋。
一起去实验室,早上十点半的时候还去北门的超市走了走,在湖边走了走。十二点半吃午餐,吃的蔬菜、鱼、藕片和米饭,顾先生吃的菜,说饿了要多吃,哈哈哈。
午睡起床是两点多。去实验室,写文档,下午三点多还去上了Matlab的课。五点多吃的晚餐,葱油拌面和他的煲仔饭,在南开从东门出去走了走。
在实验室做PPT,还八点半去洗了澡。
晚安大世界。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