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周二
早餐;午餐;晚餐吃的饺子馄饨凉菜,很舒服,因为拒绝师兄的事情有点不愉快。

20170823 周三 晴天 阴天 大晴天
喷泉一簇一簇的,早餐一起吃的。
在实验室干活儿;午餐被夸奖学会了拒绝别人,吃的鸡肉片和番茄鸡蛋;
下午午睡,之后在实验室干活儿;五点多去洗澡;去寝室收拾,陪他请客师弟吃饭,还不错哟,最喜欢那个炸虾球;
晚上送师弟回寝室就回实验室,发现我的小mini两天没用百分之九十的电就用完了,我就报备妈妈说最近想买一个新ipad的事情,妈妈同意了,并且和爸爸说了,得到了认可。
马上准备回寝室休息。

20170824 周四 晴天 转凉爽
早餐在学三吃的,估计半月之内不会去学三吃早餐了。
早上在实验室,还帮忙跑了点腿;下午午睡之后,小表妹来拿书包,我就提溜着东西去24教沟通东西歇了一会儿,骑车去车站给她送东西,自己回寝室放了东西,就去24教。近四点半时候陪顾先生去配钥匙,配完钥匙,之前还在那个湖边站了站,吹了吹风;之后五点刚过就去学五吃了鸭血汤。散步校园里面,从北门内绕了绕,我去七里台洗澡,洗完澡近七点半回实验室看书。
晚上十点二十一起走,在南开里面的老宿舍区走了走,看见猫看见狗,闻见风,听见水。十一点十几分就回了寝室,洗漱睡觉。
晚安大世界。

20170825 周五 晴天
早餐在学四吃的早餐。去实验室,阳光很盛,但是不热。果然过了处暑的样子。
在实验室,又帮着跑了腿,问了些许杂七杂八老张申请教授职称的事情,算是有点用处吧。17楼在装修灰尘很大很大,搞得我很累很没有食欲。
下午在实验室,晚上五点多近六点和顾先生去吃了嘉和一品的绿豆粥和瘦肉粥还有菠菜加上上海小笼包子。骑车去滨江道走走,把我们的戒指配成一对,很满足,但是觉得男戒没有女戒秀气,略粗犷,不过戴在顾先生手上甚是好看。晚一点还去了苹果体验店,体验了一下子新ipad,还不错,打算让小依在仓库给我提一台,还不错。一人一个乳酪蛋糕吃的很开心,而后他还给我买了一只红色玫瑰花,尽管我的第一句就是说我不喜欢玫瑰花,但是还是很暖心。他说老板告诉他今天玫瑰四元一朵,明天之后就是十二元一朵了,可能是快七夕的缘故吧,还好我不喜欢玫瑰。

20170826 周六 晴天-阴天
早餐一起吃的学四,还有牛奶。去实验室之前看见群里面说实验室的空压机过热冒烟了,院长和书记都来了。去了实验室之后工程师们都在收拾东西,大家也在打扫卫生,我看着我帮不上什么忙,实验室还有点吵闹我就拿着电脑书包去了24教看书。点了一杯鲜牛奶,做了点ppt。午餐和顾先生一起吃的学五,都是武汉热干面喝一碗绿豆羹。走路回寝室的路上,看见好些个树,金银木等等。就是觉得吃的东西有点堵得慌。回寝室稍作收拾,就午休了。三点时候醒了发消息给他,结果我自己又是睡了过去到四点。醒了之后努力下床,泡上三件T恤和两双袜子,喝了室友给做的红枣枸杞银耳汤,人间美味,很滋心(外婆的话)。收拾寝室,把红枣都拿出去晒一晒,扔了一些不会再吃的东西和乱七八糟的垃圾,收拾了桌面,给加湿器换上了干净的水。洗干净并且晾好了衣服。收拾家什去七里台洗澡,洗完澡去实验室放东西,拿了杯子和雨伞就和顾先生吃了晚餐,脆饼和一些些木耳,散步去南开东门的道路上买了水果,橙子、毛桃、油桃、梨;骑车回实验室看书,晚上十点二十一起回寝室。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