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周六

早晨起床之后,有点磨蹭,没来得及去食堂吃早餐。吃了一袋坚果,加上蜂蜜水。到实验室之后拿着材料去财务大厅,但是财务大厅今天休息,遂罢。

在实验室给爸爸和奶奶写北京七日游攻略(也算不上攻略,就是行程表,以及我已经购买好的车票和门票、酒店等等)。

发给爸爸看了初稿,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十一点时候去接小表妹(大约时间)给我带了许多吃的,一眼看去,好久没见她了真的还很想念。她今天很认真的化了眼妆,没戴眼镜,只看妆容确实不是我喜欢的淡妆,但是只要她一开口,我就知道还是她。

我们俩一起坐公交去逛街,一起买了同款色不同的内衣,我买了睡裙和睡衣(两套),一套牛仔裤加T恤最喜欢。

午餐随便吃了米粉,看她狼吞虎咽的样子,我猜她没有吃早餐,确定。

她一个人后来去看了电影。我回寝室睡了半小时,后来洗衣服:床单、枕罩、被单;一条长牛仔裤,一条短牛仔裤、牛仔半裙、军绿色短裤、打底裤、熊猫T恤、刚买的一套短袖短裤猫咪睡衣、一套日式碎花短袖长裤睡衣、一套兔子睡裙、小床垫、擦头发的毛巾、浴巾、一双袜子、内衣、一套自己原来的小熊睡衣、一件小狗T恤等。

好大两桶,晾好已经是五点多,我给表妹做了拼豆挂件,给自己做了一个。

洗了头发等。在去实验室的路上和妈妈通了电话,妈妈说,让我在相处的过程中不要委屈自己,不要传统观念觉得年龄不小(我才23)就在一棵树上吊死,我觉得这么几天来,第一次妈妈和我说这件事情。

评论(2)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